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贾跃亭再被执行1.48亿元,乐视曾上诉,却不缴纳诉讼费

时间:2022-06-13 14:45:21 | 来源:AI财经社

6月14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贾跃亭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1.48亿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河北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控股”)、刘弘、贾跃亭相关合同纠纷。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乐视控股曾就该案提出上诉,但在审理过程中,乐视控股未在规定期限内缴纳二审诉讼费。最终法院做出终审裁定:该案按上诉人乐视控股自动撤回上诉处理。

天眼查App显示,贾跃亭2022年共被执行5次,被执行总金额超过27亿元。(文 |《财经天下》周刊 郑浩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