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壮志凌云2:独行侠》:全球票房累计5.49亿美元 排名第四

时间:2022-06-07 20:55:04 | 来源:互联网

近日,时隔36年回归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全球票房累计约5.49亿美元,冲至今年全球票房榜第四!本片截至6月6日北美累计票房达2.91亿美元,轻松成为汤姆·克鲁斯主演影片的北美最高票房,目前位于北美票房榜第三名。

上图分别为全球票房累计第2-5名

《壮志凌云2:独行侠》是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的动作片,由汤姆·克鲁斯、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等人主演,该片讲述了代号“独行侠”的海军顶尖飞行员皮特·米切尔服役30多年后,决定打破体制的限制,参与了一项需要巨大牺牲才能完成的挑战故事。

自 游民星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