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普方生物完成7000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中国领投

时间:2022-06-07 18:46:33 | 来源:猎云网

近日,专注于开发新型靶向疗法的生物技术公司普方生物宣布完成了7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领投,现有投资方,礼来亚洲基金、元禾控股、长安资本、洲嶺资本和险峰旗云参与。迄今为止,普方生物已总计融资近1.4亿美元。此轮融资后,红杉中国的合伙人杨云霞女士将加入公司的董事会。

普方生物将利用这些资金推进两个首选ADC项目(PRO1184和PRO1160)进入一期临床试验。PRO1184是一款以叶酸受体α(FRα)为靶点的ADC药物,有望在多种实体肿瘤中展现治疗潜力,PRO1160是一款以CD70为靶点的覆盖血液和实体瘤适应症的ADC药物。临床前研究显示这两款ADC候选药物均具有良好的临床收益风险比潜能。另外,公司将继续加速推进多个处于早期研发阶段的项目进入临床前和CMC开发阶段,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创新的ADC技术平台,并建立起从早期研发到临床研究的全方位一体化新药开发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