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智能太阳能组件智能贴纸

时间:2021-06-11 17:13:58 | 来源:

总部位于瑞士的异质结太阳能组件制造商Meyer Burger与三家德国初创公司——Authentic Network、Torwell 和 Syscore 合作,开发了一种智能贴纸,用于太阳能组件,据称可为光伏系统所有者、制造商带来真正的附加值和安装人员。

每个贴纸都用一个绿色的小勾号标记面板,加密模块的数字孪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该应用程序提供各种服务,例如太阳能计算器、搜索安装人员的智能支持以及技术人员的访问功能。例如,系统操作员可以在几秒钟内通过一键式流程订购维修或更换服务。

该贴纸基于 Authentic Network 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商,该开发商表示将提供进一步的服务。该技术不仅对客户有吸引力,对制造商也很有吸引力。事实上,后者可以将自己转变为技术合作伙伴并产生新的收入来源。

Meyer Burger 将该应用程序用于其 5 月底在弗莱贝格开设的新工厂生产的光伏组件。据这家瑞士制造商称,这些模块不仅可以从相同平方米的屋顶面积中提供高达 20% 的能量,而且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提供附加值。

“就像今天的智能多功能炊具拥有自己的食谱并将所有成分完美地混合在一起一样,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太阳能模块也必须能够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电力,”Meyer Burger 说首席执行官冈特·埃尔福特。“我们希望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轻松方便地访问有用的数字服务和信息。”带有绿色勾号的贴纸使这成为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