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印度铁路公司在其空地上招标740兆瓦太阳能

时间:2021-06-11 17:11:04 | 来源:

国有印度铁路公司的铁路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已招标在空置的铁路地块上建设 740 兆瓦的地面太阳能发电厂。

国家铁路网络由 18 个区域组成,每个区域都将与成功的太阳能开发商签署为期 25 年的电力购买协议。

这些项目将在建设、拥有、运营的基础上建立,将在古吉拉特邦(将承载 317 兆瓦)、比哈尔邦(109 兆瓦)、拉贾斯坦邦(84 兆瓦)、中央邦(83 兆瓦)建造、恰蒂斯加尔邦(71 兆瓦)、西孟加拉邦(38 兆瓦)、马哈拉施特拉邦(19 兆瓦)、北方邦(15 兆瓦)和旁遮普邦(4 兆瓦)。

投标中的中标者将负责确保其项目的电网连接。

仅使用的采购工作任务印度国产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和开发人员必须确保面板最终处置符合“电子废物(管理和处理)条例,2011”,由政府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