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Square将投资500万美元建设太阳能比特币挖矿设施

时间:2021-06-06 08:47:0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六,Blockstream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金融服务公司Square Inc.将跟区块链技术供应商Blockstream Mining合作建立一个开源、由太阳能驱动的比特币挖矿设施。

Square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其“致力于在比特币生态系统中进一步推动对可再生能源的采用以及效率的提升。”

据新闻稿了解到,Square将对该设施投资500万美元,这将是一个100%可再生能源比特币矿的大规模概念验证,其将在Blockstream在美国的一个站点建造。新闻稿称:“我们希望表明,在现实世界中建立可再生采矿设施不仅是可能的,而且还通过实践证明,比特币加速了世界向可持续未来的发展。”

比特币挖矿需要消耗大量的电力,而追求可持续挖矿方法是许多业内人士的头等大事。今年4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公司将停止接受比特币作为车辆付款方式(在该政策实施约一个月后),并还指出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给环境带来了巨大代价。今年5月,他会见了比特币矿工,他们同意成立一个比特币采矿委员会从而促进能源使用的透明度并加快全球的可持续倡议。

Square CEO杰克·多尔西同时也是Twitter的CEO,他是比特币的另一个重要支持者。他曾在2018年表示,他认为比特币将在10年内成为世界单一货币。Square去年10月在比特币上投资了5000万美元,今年2月又投资了1.7亿美元。Square的Cash用户可以用它购买比特币。今年3月,多尔西在国会面前进行远程作证期间,则可以在他的视频流背景中看到一个比特币时钟。

上周五,多尔西在Twitter上表示,Square正在考虑在完全开放并跟社区合作的情况下为比特币打造一个硬件钱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