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专注于金属缠绕的组件制造商在上海SNEC太阳能会议上展示了其M系列

时间:2021-06-11 17:10:02 | 来源:

上周的SNEC太阳能会议和展览尘埃落定,业界仍在消化一系列首次亮相的新产品,包括天合光能的大功率隧道氧化物、钝化接触(TOPCon)和异质结(HJT)组件.

这家全球最大的组件制造商利用上海活动推出了功率输出超过 700 W 且声称转换效率为 22.55% 的 HJT 产品。据制造商称,该设备通过直接使用半切晶圆而制成的切割损耗为零,并且还具有最小单元间隙技术。天合表示,产品首年衰减小于1%,后期不超过0.4%。据组件巨头称,该面板的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 0.26%,其双面率比 PERC 竞争对手高 15%。

天合的 n 型i-TOPCon面板基于隧道氧化物钝化接触电池技术,并在量产时提供高达 24.58% 的转换效率。据天合称,总面板率为 22.3%,功率输出超过 700 W。制造商表示,该设备具有抗热点功能,第一年衰减率低于 1%。天合补充说,该产品的双面率比传统的 PERC 产品高 10%。

两种新型号均基于210 毫米晶圆。

在展会的其他地方,专注于金属缠绕(MWT) 的模块制造商 Sunport 声称已通过其 M 系列产品解决了背接触和双面​​面板之间的冲突。在上海展出的产品基于M6(166mm) 晶圆,具有 72 个半切电池,据称可提供高达 70% 的双面率,尤其是在高反射地形上。

Sunport 还推出了另外两款模块产品,该公司的 C10 面板采用半切 M6 晶片,并在三重并联的帮助下,提供高达 21.5% 的转换效率和高达 660 W 的最大功率输出。

更高规格的 Sunport C-Pro“超大功率”面板结合了 MWT 和异质结技术,声称转换率为 22.8%,最大面板输出高达 700 W。

逆变器制造商双威在上海揭开了三款产品的面纱,其设备适用于住宅和商业和工业市场。

Sunways 的 STS 5KTL 单相并网逆变器提供 98.1% 的高效率。STT 20KTL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和98.6%的综合发电效率,内置先进的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算法,可减少快速天气变化和阴影多峰造成的功率损失。制造商表示,STT 100KTL 逆变器适用于工业和商业屋顶和太阳能发电厂的安装。该产品的直流串电压提供高能量密度以降低安装成本。Sunways 声称该设备的最大效率高达 98.8%,该设备比竞争对手的产品小。

格罗瓦特

Growatt 展示了其新型MAX125KTL3-X 低压串式逆变器。该产品提供的每台 125 kW 是该品牌分布式商业和工业设备的最高容量。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该产品提供 98.7% 的最高效率,并且每兆瓦安装 10 线 MPPT 和 80 MPPT,采用 MAX125KTL3-X LV 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可以优化与系统平衡成本相关的串连接效率.Growatt 补充说,16 A 的平均串电流非常适合双面 500 W 以上的太阳能电池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