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阿尔卑斯山垂直太阳能项目开工建设

时间:2021-06-04 16:34:26 | 来源:

总部位于瑞士的能源公司Axpo和电力供应商 IWB 宣布,他们为位于海拔近 2,500 米的瑞士阿尔卑斯山的 Muttsee 大坝计划的2.2 MW 垂直光伏系统开始建设。

Axpo 表示,它上周获得了建筑许可,该项目建设的第一批设备,包括一台起重机,已经在直升机的支持下运到现场。该公司解释说,将部署光伏系统的大坝墙无法进行公路运输。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为此,与当地市政当局建立了最佳飞行时间和到达和离开走廊,以尽量减少对环境和当地人口的影响。”“工厂运营将在几个月内补偿因使用直升机而产生的 CO2足迹。”

工程预计在四个月内完成。

Axpo于 1 月份从连锁超市 Denner获得了该项目的电力购买协议。

这家能源公司预计,该计划每年可提供约 330 万千瓦时的太阳能,其中约一半将在瑞士电力短缺的冬季半年进行。

在10,000平方米的面积上,总共将安装约6,000个太阳能组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