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独家:中国电信某区分公司有一位领导其实来自联通体系?市场经验很丰富

时间:2022-06-07 20:45:25 | 来源:市场资讯

近年来,内蒙电信业绩进步明显,除了政企业务突出外,公司在市场领域的拓展也有很大的功劳,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公司市场部主任孙富林的工作背景。

资料显示,孙富林早年其实来自联通体系,很早的时候便具有敏锐的市场业务意识,曾在2008年发表过《加强渠道建设提升业务发展能力》,指出随着代理商力量的日益壮大和渠道业务的日益复杂,渠道代理商只能承担一些销售智能,而营销渠道的另一个重要职能——客户服务只能由自有渠道承担,而联通在渠道权力上逐步削弱,对代理商的掌控能力也越来越小,诸多弊端显露,提出诸如加强实体渠道建设、提高自营销售比例、推进长效佣金机制、规范社会渠道管理、加强渠道掌控等方面的思路。

后来2014年孙富林便开始出任乌海电信总经理一职,在任长达四年时间后才调任内蒙电信市场部主任,同时也兼任智家生态中心主任,而这自然与他早年的工作积累分不开。

乌海是内蒙古矿产资源很丰富的城市,但其经济发展一直较为落后,当初孙富林能够从这样一家小规模分公司调回内蒙电信市场部足以证明他的市场业务能力很强。

目前,内蒙电信分管市场口的副总经理为刘槟楠,身为女性,她在任多年,尤为重视公司客户服务、移动用户、宽带用户的发展,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进步自然明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