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独家:他曾在移动西南一省公司负责重要部门 同一级别上干了近十年

时间:2022-06-07 20:45:20 | 来源:市场资讯

近年来,四川移动在当地的发展势头迅猛,其中政企业绩表现尤为亮眼,曾在多个细分行业展开数百个场景,开展了多项5G应用实践,而这一切的成绩与公司集团客户部的付出分不开,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部门前任负责人姜凌的在职经历。

姜凌出任这一级别已近十年的历史,他很早便成长于四川移动,早年曾担任达州移动副总经理,2013年便得到提拔,升任凉山移动总经理,五年之后再次调任四川移动集团客户部总经理,至今也有四年多的时间,可见姜凌称得上四川移动的“老人”,不过如今他已调离该职位。

据悉,达州和凉山在四川省内的经济发展规模处于中游水平,而姜凌当时之所以能够从中等规模的地市分公司调任省公司重要的集团客户部,显然他本人的业务能力、工作积累受到极大的认可。

当时在任凉山移动总经理期间,姜凌一路带领抓住了4G发展的黄金时期,大力推进4G和宽带建设,切实降低通信资费价格,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客户规模、网络规模、服务水平等综合实力指标均不断提升。

而后便在2018年调任省公司集团客户部,也就相当于政企部,上任后,姜凌负责的第一项任务便是为拓展物联网成立了专项团队,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搭建了丰富的产品体系,并向合作伙伴提供了超值的增值服务和多样的合作模式,此后又不断带领四川移动利用5G网络技术赋能千行百业,一直推动公司在当地成为领先的政企服务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