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图个明白|北京新增5例感染者 已连续4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

时间:2022-06-07 19:45:32 | 来源:新京报网

6月7日北京疫情发布会通报,6月6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在昌平区,均为无症状感染者和隔离观察人员,无社会面筛查感染者。

6月7日0时至15时,新增本土感染者5例,其中昌平区3例,丰台区2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社会面筛查人员为零。

发布会消息,当前北京日新增病例降至个位数,已经连续4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在医院治疗病例数不断减少,首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不断巩固。

经市疾控中心评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分级标准》,房山区和通州区各有一地降为低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4个。

一图看懂今日新增感染者分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