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斯克再次批评SEC 收购Twitter不差钱

时间:2022-04-15 09:46:0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马斯克再次批评SEC,这次措辞更加激烈,他说SEC官员是Bastards,意思就是说他们是恶棍混蛋。为什么马斯克这么恼火?因为2018年时马斯克曾发推说要将特斯拉私有化,SEC认为他的做法涉嫌欺诈。

就在周四当天,马斯克再次发推说要以430亿美元收购Twitter,在温哥华参加会议时马斯克当众批评了SEC。

马斯克表示,当他发推说要将特斯拉私有化时资金已经有保障,但SEC还是发起调查。马斯克告诉听众:“我被迫向SEC做出非法让步。这些恶棍!”

按照马斯克的说法,他被迫与SEC和解,如果不这样做银行就会停止提供资金,这样特斯拉就会瞬间破产。马斯克称:“这种行为如同用枪顶着你孩子的脑袋逼你就范。”他还说:“我被迫承认自己撒了谎,这是为了救特斯拉,这是唯一的原因。”

几天前公布的信息称,马斯克已经持有Twitter股份超过9%,公司邀请马斯克加入董事会,他拒绝了。马斯克所持有的推特股份如果达到5%,按要求应该在在3月24日之前披露持股情况,马斯克直到4月4日才披露,此事应该会招致调查。

为什么要收购Twitter呢?马斯克说他相信“给言论自由提供一个包容性舞台是极为重要的”。他认为Twitter算法应该变成开源算法,应该将后台代码放在Github平台。有人问马斯克是否有足够资金完成私有化交易,马斯克说:“我有足够的资产,如果可能我可以做到。”(星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