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做了些什么?

时间:2022-04-15 09:45:21 | 来源:央视网

【#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做了些什么#?】#美在乌研究霍乱等通过水传播的可能性#近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美国在乌克兰进行的“乌克兰水源极危险疾病的传染病学与生态学情况监测”项目。乌克兰专家在美国科学家的监督下,在乌克兰的大型河流中,包括第聂伯河、多瑙河等采集了水样,以确定是否存在特别危险的病原体,包括霍乱、伤寒、甲型肝炎和戊型肝炎的病原体,并对它们通过水传播的可能性进行研究。另外,根据俄罗斯方面的报告,从2019年到2021年,哈尔科夫州梅列夫实验室的美国科学家,在哈尔科夫市第3临床精神病医院的患者身上测试了具有潜在危险性的生物样本。他们在特殊的表格上记录了全天候监测结果,并且将这些信息标记了保密的字样,没有输入医院的系统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