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配英特尔Arc独显的三星Galaxy Book2 Pro偷跑

时间:2022-03-18 08:46:53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英特尔首款独立显卡 ARC 将于本月底上市,前期先上线移动端,后续再登陆桌面端。这也意味着装备该 GPU 的笔记本将会在近期上市发售。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的 Galaxy Book2 Pro 提前在 B&H Photovideo 零售商店偷跑开售,但是随后又被撤下。

根据产品页面显示,这款笔记本电脑由英特尔第 12 代CPU和 Arc 独立显卡驱动。虽然我们不知道它是哪种 Arc 型号,但一个很好的猜测是 Arc A370M,因为英特尔自己确认该 SKU 将是第一个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英特尔 Arc 独立显卡。

根据英特尔自己的数据,入门级 A370M 的性能与MX450/GTX 1050 Ti或AMDRX 560相当。而在CPU马力方面,该笔记本电脑有一个 Core i7-1260P。这款笔记本的售价为 1349.99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