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副总裁:电动汽车创企Rivian多名资深高管近期出走,包括车身工程副总裁和供应链主管

时间:2023-01-11 10:47:0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电动汽车创企Rivian多名资深高管近期出走,包括车身工程副总裁和供应链主管,希望以下电动汽车创企Rivian多名资深高管近期出走,包括车身工程副总裁和供应链主管的内容对您有用。

《华尔街日报》1月10日消息,Rivian Automotive的几名高管已于最近几个月离开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其中包括负责车身工程的副总裁和其供应链主管。该消息已得到Rivian发言人证实。

Rivian正在经历着一段挑战期,该公司虽然推出了首款全电动车型,但去年没有达到生产2.5万辆汽车的重要产量目标。该公司表示,距离该目标差了约700辆汽车,一定程度上因为在取得零部件方面遭遇困难。

最近离职的高管是Rivian一些最资深的员工。其中包括车身和内饰工程副总裁Randy Frank,以及负责采购零部件的副总裁Steve Gawronski。这两名高管都在今年年初左右离职。Frank于2019年从福特汽车加入Rivian。Gawronski则于2018年从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Zoox加入。

自2021年11月成功IPO以来,Rivian的股价大幅下跌,截至周一收盘下跌约7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