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亚太财险总裁变更、于海波出任临时负责人,2021年净亏损4.96亿元

时间:2022-03-04 13:45:45 | 来源:蓝鲸TMT

日前,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财险”)在官网披露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同意蒲海成卸任公司总裁职务。同时,公司董事会指定于海波担任临时负责人,履行总裁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于海波出生于1974年11月,2016年加入亚太财险并出任公司助理总裁,先后在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首席投资官,副总裁等职位,负责财务、投资工作,分管资产管理中心、财务管理部和办公室。此外,于海波曾历任泛海控股资产财务部资金管理中心总监、资产财务部总经理等职务。

业绩方面,2021年亚太财险保费收入56.91亿元,同比增长11.24%,但由盈转亏,全年净亏损4.96亿元,据悉,业绩波动是受河南暴雨灾害及数起大额理赔案件影响。

蓝鲸保险注意到,在四季度偿付能力报告中,亚太财险披露称,2021年10月22日,银保监会佛山监管分局就涉嫌违反“报行合一”、高费用低赔付现象严重、准备金水平偏低等问题约谈了佛山中支,并要求中支认真检视经营政策合理性、落实报行合一和数据真实性监管要求,推动车险业务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13日,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下发《调差通知书》,就举报事项对四川分公司进行调查。(蓝鲸保险 李丹萍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