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万达电影:公司副总裁徐建峰离任

时间:2022-08-04 14:46:19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4日消息,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徐建峰先生提交的书面离任申请,徐建峰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徐建峰先生的离任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徐建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50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规定,徐建峰先生将持续遵守股份限售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