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铁塔西安公司总经理李里春爱打桥牌 还真去参赛十四运会挺神奇

时间:2022-08-04 14:45:4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中国铁塔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是李里春,他已上任三年多,李里春过去的职业生涯是什么样子呢?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李里春虽然是一位“60后”,但他早在1987年读大学的时候,就对桥牌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并在其后的数十年间一直培养着这个兴趣爱好。

不过,李里春并没有因此而忽略对专业、技术上的不断探索。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他2017年曾在《广东通信技术》上发表过一篇题为《室内分布系统质量提升方法探讨》的文章,详细探讨了在已有分布系统覆盖情况下,通过增补RDS点系统的方法来解决室分弱覆盖的问题。

而且,李里春在来到中国铁塔西安公司担任总经理之前,就已经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市场部的一把手了;巧合的是,他在出席完中国铁塔西安公司与西安城投特来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不久,就被调到了这里。

去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下称“十四运”)在西安举办,李里春还作为陕西队男队队长参与了群众比赛红船杯桥牌的决赛。

据媒体报道称,李里春在十四运开幕当晚还在带领团队进行通信保障工作,第二天就启程奔赴浙江嘉兴、参加马上开赛的桥牌决赛。而他此时也已经和队友展开了数个月的赛前训练,看上去十分重视本次赛事。

李里春自己也表示,能够同时以服务保障人员和参赛运动员、即被保障者的双重身份参与这届全运会,“真是太神奇了”。

公开资料还显示,李里春在读大学期间,其实就曾作为手球爱好者代表西安队参加1986年的第二届陕西省青运会,还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