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交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梁欢是位很暖的女领导 曾当过一年多行长助理

时间:2022-08-04 09:45:5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前不久,交行陕西省分行多措并举推进“涉赌涉诈”账户治理,守护人民“钱袋子”引发了关注,尤其是该分行高管的个人经历,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陕西省分行副行长梁欢的履历。

梁欢曾在西安理工大学攻读在职硕士,她2004年毕业的时候写了一篇题为《交通银行西安分行绩效考核与激励系统设计》的硕士论文。

论文中,梁欢将交通银行西安分行为研究对象,基于人本管理思想,应用平衡计分法理论、激励理论等,采用实地调研的分析方法,从引导和发掘人的个性需求出发,结合该行的现状,提出了交通银行西安分行业绩考核的近期与远期目标及其相适应的考核体系,以期能优化配置交通银行西安分行的各种资源,实现企业的经营发展战略。

可见梁欢能够在工作实践中发现问题,并结合理论进行思考与解决。

在2015年9月9日,陕西银监局核准了梁欢交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当时上任没多久他就和时任行长程清洁一起去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梁欢代表该行进行了签字并交换了“全面合作协议”和“共建‘校园一卡通’项目合作协议”。

在行长助理职务上只干了一年多,2017年6月她就升职成为了陕西省分行的副行长,现如今在任也已经有5年时间了。

在这5年期间,梁欢的身影时常出现在暖心活动中,展现了女领导的细腻,比如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梁欢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交警莲湖大队西华门十字中队全体人员;她还曾带队到西安市儿童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和住院病房,为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师们送上蛋糕和慰问品,到支行慰问员工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