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5G数字化销售能力”仍被中国电信重点关注 这几家省公司潜力巨大

时间:2022-08-03 20:45:54 | 来源:市场资讯

中国电信曾针对“5G数字化销售能力”这项重点工作对各省公司进行了考核,其中有五家省公司排集团前列,接下来将进行具体说明。

据了解,这五家省公司分别是安徽电信、江苏电信、湖北电信、浙江电信和福建电信,都是南方业绩规模不小的省公司,这样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

据悉,数字化营销指的是在网络、通信技术、交互媒体等媒介的帮助下,实现企业或商家营销目标的一种方式,几乎囊括了最新的一些营销理念,比如多媒体广告、体验营销、无纸化交易等,实现了被动式到主动式和互动式营销的转变。

而随着5G时代的到来,5G网络支持的设备远远不止是智能手机——它还要支持智能手表、健身腕带、智能家庭设备如鸟巢式室内恒温器等。这就意味着,数字化营销的载体更多样化了,可以通过不同的媒体进行数字化营销。

在今年,中国电信也强调要加速构建新型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持续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和合作生态化。加快推进渠道数字连锁化,通过连锁化做强自身能力、提升经营价值。做好渠道代理商的管控和佣金管理,防范业务风险,持续关注佣金使用效率的提升。

如今,5G数字化销售已成为未来5-10年内营销的主要发展趋势,中国电信要求各省公司注重5G数字化销售能力的提升也是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走得更久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