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某运营商省公司终于开始盈利 旗下的这家地市公司未来或将有大贡献

时间:2022-08-03 20:45:53 | 来源:市场资讯

近年来,新疆联通的业绩发展进步很大,业绩开始扭亏为盈,而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应该也作出了很大的业绩贡献,此次试图介绍新疆经济发展排名第四的阿克苏地区联通分公司的发展情况。

阿克苏因水得名,意为“清澈之水”,其在新疆的经济发展仅次于乌鲁木齐、昌吉州、伊犁,其全年GDP总量在千亿元左右,在2020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15.05亿元,比2019年增长5.9%,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居新疆前列,常住人口在270多万人左右。

虽然人口不多,但该地区也有不小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现任阿克苏联通总经理李江是在前年才调任而来,在此之前他曾是吐鲁番联通总经理,任期在2019年至2020年,这期间他认真负责,层层审核、把关,确保查摆的问题深刻、原因分析清晰、措施落实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李江当时接任吐鲁番联通总经理一职时,前任为王岚,当时王岚就是调任阿克苏联通总经理,后来两年时间过去,李江再次接替前任王岚成为阿克苏联通总经理。确实,两人挺有缘分。

目前,阿克苏联通在李江的带领下,在当地与不少政企客户在云计算领域签署了合作协议,实现党 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的深度融合,同时也搭建了政企之间的党 建合作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