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移动这家地市公司在省内发展不靠前 一把手刚升任来被委以重任

时间:2022-08-03 20:45:19 | 来源:运营商财经

山东移动作为集团的大省公司,旗下的聊城移动发展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同时梳理现任聊城移动总经理吴启斌的在职背景。

山东省是我国的经济大省,而聊城则是山东省的西大门,处于华北、华中、华东三大区域交界处,而黄河、京杭大运河就在此交汇,陆地面积约871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606万。其经济结构偏传统,主要以重化工业为主,铜、铝以及制品加工业、化工产品以及新能源产业是其支柱产业,在2021年前三季度的GDP总量为1915.45亿元,接近2000亿元,省内排名不算靠前。

而这也意味着聊城移动在省内的发展不算靠前,不过公司总经理是在去年刚刚升任的吴启斌,他早年一直成长于菏泽移动,在此之前曾任菏泽移动副总经理,如今职业生涯前进了一大步,被委以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原聊城移动总经理孔祥勇也是在2017年从临沂移动副总经理升任,在任四年期间带领公司在5G应用项目上取得不小的成果。

如今吴启斌接任后曾透露2021年已建成430处,累计达1350处,目前已实现所有城区、县城、工业园区及乡镇驻地覆盖。年底将建成2400处5G基站,完成80%以上的行政村覆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