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独家:因友商发起投诉 这家运营商只得将项目“拱手让人”

时间:2022-08-03 19:45:31 | 来源:市场资讯

近日,某运营商旗下某公司的遭遇引起了通信行业的广泛关注。该公司本来幸运地中标了西南某省的政企项目,但短短半个月之后却被另一家运营商给“横刀夺爱”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还原其过程。

预算3000余万 电信一举中标

今年6月初,该省一地级市发布了有关《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项目》的采购公告。据悉,该项目预算金额为3402.93万元,采购需求包括一网通办大厅信息化、安防监控、出入口控制系统、广播系统、无线电系统、安全系统、机房及配套、微信预约叫号系统、政务服务应用平台、装修、系统集成等,都是比较常规的内容。

经历了一个月的等待之后,这个项目的中标供应商归属终于有了结果——某运营商旗下某公司以3296.976万元中标价拿下。

中国移动子公司落选 对评分提出质疑

除了某运营商子公司以外,另一运营商的附属公司其实也参与了这一项目的投标,而且在获悉中标公告后,立马就向项目代理公司提交了书面质疑函。

具体来看,中国移动质疑的关键点在于,其“公司团队服务人员项得分”有误,实际得分应该要高于目前得分。针对该质疑事项,中国移动子公司也提交了相应的证明材料。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经过评委会核对发现,评审过程中确实存在着对某运营商子公司“误判”的情况。

经过调整后,其综合得分跃升至92.26分,超过了原来总分91.91、排名第一的某运营商。

更正公告发布 两家企业角色“反转”

半个月后,该《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项目》的招标结果更正公告发布,中标供应商从某运营商子公司变成了另一家子公司。

不过,其中标价是略低于之前中标的运营商,金额为3398万元。

就这样,因为评委会对相关文件的“误判”,某运营商便“挥别”了这个3000余万的政企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