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曝光!这位运营商省公司副总在任至少八年 当年从地市公司提拔业绩出众

时间:2022-08-03 18:46:46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山西移动在省内的发展一直遥遥领先,目前已累计投入超过80亿元用于5G建设,公司之所以有此成绩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此次试图介绍公司资历最深的一位副总经理李宏,他在任的时间很长。

李宏很早就得到提拔,最早可追溯到2014年,也就是说,他目前在任山西移动副总经理至少8年,比公司前任总经理魏春辉在任的时间还久,确实资历很深。

而他当时为何能够受到提拔,其实也与他自身的努力进取有关。他早年曾是山西移动市场经营部副经理,对于市场营销很在行,此后又升任临汾移动总经理,正是这一时期的积累,为他的升职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当时临汾移动在他的带领下,一年就实现收入13亿元,利润达3.6亿元。2009年至2010年,临汾移动累计建设农村网点1800余个,在方便农民朋友的同时,还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2010年,临汾移动还顺利完成了安泽森林大火、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等应急通信工作。

李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企业发展,此后几年后他便被提拔为山西移动副总经理,同时还兼任纪 检组长、工会主席等。

几个月前,他还代表公司与华阳集团、华为签署了合作协议,今后三方将扩大5G+工业互联网等应用场景,利用互联网技术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链条改造的生动实践。山西移动则实现5G技术与煤矿的深度融合,推进煤炭产业智慧、安全、绿色、高效发展。

前不久,原山西移动总经理魏春辉已接任湖北移动总经理,也证明了山西移动近年的发展受到集团的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