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揭秘某运营商原省公司一把手离职动向:担任这家高新技术企业总经理四年 年薪近190万

时间:2022-08-03 18:46:12 | 来源:市场资讯

通信大事记

今年4月7日,天源迪科2021年业绩网上说明会在全景路演成功举行。公司董事长陈友,总经理苗逢源,副总经理汪东升,董事陈兵,独立董事陆克中,财务总监钱文胜,董秘陈秀琴出席本次说明会。

其中苗逢源的再次露面也揭开了这位原运营商大将的最新动向。

苗逢源1963年12月出生,今年已经59岁,早年成长于中国电信体系,自2016年年底离职后,如今的职业生涯正盛。

据悉,苗逢源在2013年7月至2016年11月出任云南电信总经理,负责市场经营及管理,更早的时候还曾担任过安徽电信副总经理,但在2017年年初左右还是传出苗逢源已经离职的消息。

当时知情人士透露称他很可能去天源迪科,而后来的报道也印证了之一消息。

那么天源迪科究竟是个什么企业?这家公司是有多大的潜力才引得堂堂云南电信一把手为他折腰呢?

资料显示,天源迪科全名为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重点发展的软件企业。但他还有另一重身份即中国电信集团五个IT核心合作伙伴之一。

据了解,自1995年开始,天源迪科就开始进入了电信行业,为提供电信行业应用软件产品和服务。此外它还是中国电信集团集中采购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并多次参与中国电信集团规范编制。

而从当时鲜有的公开资料中,可以看出苗逢源已经在云南电信担任一把手多年,在他的领导下,云南电信在大数据和建设“全光网省”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奇怪的是,屡获殊荣的苗逢源并没有得到晋升,似乎云南电信总经理一职已经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峰。

众所周知,云南地区的主导运营商是云南移动,云南电信虽然勉强能靠宽带的底子,分得云南市场的一杯羹,但是胳膊再怎么样也是拗不过大腿的。当时云南移动频频发力宽带业务,云南电信的日子也是每况愈下。但如今公司情况好转了很多。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苗逢源当初看不到自己的未来,由此不难推测,他选择辞职是想在自己宝刀未老之时再创下一番新天地。

从公开资料得知,目前苗逢源出任天源迪科总经理也有四年的时间,去年的年薪为189.2万元,属于全公司最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