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声称有药物可“治愈新冠”,委内瑞拉总统Facebook账号被冻结

时间:2021-03-27 13:47:17 | 来源:界面新闻

路透社3月27日消息,Facebook发言人周六表示,该平台已冻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账号,因为他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推广一种他声称可以治愈新冠的药物,违反Facebook有关传播疫情虚假信息的政策。

据报道,马杜罗在1月将从百里香中提取的口服溶液Carvativir描述为“奇迹”药物,“可以中和新冠病毒且没有副作用”,医生表示这种说法没有得到科学支持。

Facebook已下架一段马杜罗宣传该药物的视频,因为其内容违反Facebook打击虚假宣传的政策,即“某样东西可以保证预防感染新冠,或声称保证从新冠中康复”。

该发言人表示:“我们遵循世卫组织的指导,即目前没有药物可以治愈病毒。由于屡次违反我们的规则,马杜罗的页面将被冻结30天,在此期间仅为只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