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东原地产华东区域总经理伏云鹏去年入职 跳槽前是禹洲集团助理总裁

时间:2022-08-03 16:47:3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东原地产华东区域总经理伏云鹏先后被变更为“苏州澄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绚储实业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他因何而受到东原地产的重用?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伏云鹏的个人资料虽然尚未对外公开过,但他在房地长行业工作的时间显然已经不短了。因为,加入东原地产之前,伏云鹏就已经坐上了禹洲集团助理总裁的位置。

不过,伏云鹏也并不是“空降”到禹洲集团的职业经理人,而是先从苏州公司开始做起、逐渐被提拔到集团核心管理层的,级别上也是从城市公司总经理、区域公司总经理到助理总裁一点点转变来的。

2021年2月18日,刚结束春节假期的禹洲集团员工们参与了在深圳总部召开的“2021年禹洲集团新春开工动员大会”,包括董事局副主席郭英兰、执行总裁萧睿等上市公司高管均到场参会。除他们之外,已经成为助理总裁的伏云鹏也出现在了活动现场。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两个月之后,“禹洲集团助理总裁兼江苏区域总经理伏云鹏已提出离职,或将入职东原集团”的消息便不胫而走,事情最终的结果也确实如传闻一般地发展下去了。

来到新公司的伏云鹏很快便适应了环境,他先是率队到临沂产业发展投资集团进行考察调研,为东原地产能够日后与其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铺垫;如今,伏云鹏又陆续成为了东原地产在苏沪地区多家附属公司的负责人,可见其已经取得了集团的信任。

未来,伏云鹏和东原地产之间还会有哪些故事?运营商财经网也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