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Twitter 深挖马斯克毁约动机:融资计划或被故意破坏

时间:2022-08-03 11:45:24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8月3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法律专家表示,Twitter 正在寻找证据,以证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试图破坏融资计划,导致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 440 亿美元的收购交易无法完成。此外,该公司还在调查马斯克放弃该交易的动机。

根据过去两天提交给特拉华衡平法院的文件,Twitter 本周向多家国际银行发出数十张民事传票,包括摩根士丹利旗下的部门、该交易的联合投资者(包括 Brookfield 资产管理公司)和马斯克的顾问。

摩根士丹利拒绝对此置评。Brookfield 尚未作出回应。马斯克和 Twitter 的代表均未予以答复。

这些传票都源自 Twitter 对马斯克提起的诉讼,该公司希望马斯克能继续以之前承诺的每股 54.20 美元的价格完成该交易。为期 5 天的庭审将于 10 月 17 日在特拉华衡平法院开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