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歌尔股份高级副总裁高晓光年薪120万 与其他副总都一个待遇

时间:2022-08-03 18:46:5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近日,歌尔股份与聊城大学在潍坊举行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高级副总裁高晓光代表歌尔股份与聊城大学副校长赵长林签订现代产业学院协议。运营商财经网也试图揭秘高晓光的过往履历。

高晓光出生于1976年,1998年高晓光从山东工程学院(现山东理工大学)毕业,之后又在2006年取得了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值得一提的是,歌尔股份现任高管中多数都是地地道道的山东本地人或是从山东省内大学毕业的。如:董事长姜滨、副董事长姜龙两兄弟是山东威海人;副总经理段会禄和贾军安都是山东财经大学学士,贾军安还是山东大学硕士;副总经理蒋洪寨山东信息技术学院大专。

2001年,姜滨与妻子胡双美共同创立了潍坊怡力达电声有限公司(歌尔股份的前身)。同年,高晓光加入这个新成立的公司。高晓光在歌尔股份的这些年做过不少职务,历任器件市场部经理、器件市场部副总经理,器件事业部总经理。

高晓光具体上任副总经理时间不详,但是根据歌尔股份2013年发布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当时高晓光、段会禄等人是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而不是新聘。所以说,在2013年以前,他就升任为副总经理了。

2015年高晓光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2020年歌尔股份(西安)研发基地新址启用,高晓光以公司高级副总裁身份出席了启用仪式,但无论是副总经理,或是副总裁,亦或是高级副总裁,这些年他一直都是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高晓光目前的薪酬为12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