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西西欧艾生物医药获Pre-A轮融资,普华资本领投

时间:2022-08-03 19:45:23 | 来源:猎云网

近日,西西欧艾(杭州)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CCOA”)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浙江普华资本领投。

所融资金将用于加快推进公司治疗缺血性脑卒中的全球首创新药CA1001的临床前开发以及中国与北美的临床申报。连同天使轮融资,CCOA累计获得早期融资近亿元。

CCOA Therapeutics加拿大公司由加拿大医学科学院院士倪合宇教授于2016年3月创立,是一家专注于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癌症转移、罕见病和出血性疾病的创新药研发公司。公司拥有十余个在研产品管线。西西欧艾(杭州)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由普华资本和杭州湾区数创科技于2021年12月联合引进成立,承担集团公司亚太地区运营主体和中国总部的职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