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旅居康养!丽江市首个花园式康养机构揭牌运营

时间:2022-08-03 19:45:05 | 来源:红星新闻

8月2日,丽江首个面向全国旅居长者的花园式康养机构丽江甘美安养中心正式揭牌并开启试运营。当天,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郑州、成都等地的100多位老人正式在此开启美好旅居生活。

据介绍,丽江甘美安养中心位于古城区祥和街道下八河片区,距离丽江古城1.5公里,周边基础设施完善,出行便利。其前身是丽江市老年福利院,云南省甘美康养产业集团于2021年9月托管后,投资3500万元进行了提质改造。

丽江甘美安养中心旨在打造服务全国中高端旅居老年客群,与丽江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覆盖市、县(区)、街道(乡镇)、社区(村)四级养老服务体系。目前拥有148张床位,配备了老年大学、花园餐厅、书画室等多个生活、娱乐、休闲空间。

近年来,云南省委、省政府提出要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国际康养旅游示范区,提出让想健康的人到云南,让云南人民更健康的长远构想。丽江甘美安养中心作为丽江首个花园式旅居项目,是云南甘美康养产业集团有效承接云南“十四五”时期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重点目标,将助推云南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丽江试点取得积极进展。

来源:云报客户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