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供货福特、现代后,宁德时代将向特斯拉供货,曾称可助电动车降价

时间:2022-08-03 20:45:08 | 来源:AI财经社

8月3日,据晚点LatePost报道,宁德时代将在第四季度向特斯拉供应M3P电池,搭载在使用72度电池包的Model Y车型中。据悉,该款Model Y车型将于2023年年初上市。

2022年2月,宁德时代宣布推出新产品M3P电池。7月22日,在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上,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吴凯表示,公司研发的M3P电池已经量产,最快明年就能推向市场并在新款电动汽车上得到应用。据其介绍,这款电池的能量密度高于磷酸铁锂,但成本比三元锂更低,有助于促进电动汽车降价。

宁德时代的海外业务方面,扩张版图也日益明显。日前,福特官方宣布将会与全球最大的电池生产巨头宁德时代合作,进口成本更低的磷酸铁锂电池,搭载在自家电动皮卡和SUV车型上。另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考虑在所有车型中使用宁德时代制造的电池。(文| 天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