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百度李震宇:智能驾驶产品已进入放量期 将陆续量产交付

时间:2022-03-28 21:46:0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晚间消息,近日,第八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2)在京召开。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表示,百度智能驾驶产品已与比亚迪、长城、广汽等头部车企进行合作,并实现量产。现在已经正式进入放量期,陆续进行其他车企客户的量产交付。

李震宇发表了“车路云图协同发展打造中国汽车产业制高点”的观点。李震宇指出,车路云图是智能汽车发展的关键路径。通过统筹车、路、云、图等要素资源,部署通信网络设施、路侧感知和交通基础设施,能够让交通出行更安全、更高效;而推动路侧数据与云端数据赋能车端,构建全要素多维度的数据服务体系,能够有效提升自动驾驶系统安全冗余能力,解决自动驾驶长尾效应,让自动驾驶更快落地。

“通过不断探索自动驾驶与智能交通的深度融合,可以推进跨域智能的实现,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在车路云图的协同发展下,智能信控、智能公交、智能物流所构建的安全,便捷,高效,经济,绿色为基调的未来城市图景,将很快地呈现在人们面前。”李震宇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