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汽车部件企业阿尔特副总刘剑是女高管 已57岁年度薪酬184.3万元

时间:2022-03-28 20:46:2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可能提起阿尔特,很多人对它并不熟悉,实际上它却是一家上市企业,其能在行业内取得这一进展实际上也离不开公司多位高层的助推,而这其中也并非只有男性做出了贡献。

运营商财经接下来将揭秘的这位主人公是位女性,她便是公司现任副总经理刘剑。

据东方财富网信息透露,阿尔特全称为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并于2020年成功实现上市,公司地址位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而公司经营范围为设计、开发汽车整车及发动机和汽车零部件等。

刘剑是1965年生人,虽然刘剑的名字乍一听有点像男性,但她却是一名资历深厚的女性,并在相关领域,做出了一定的成绩。

据东方财富网信息显示,刘剑1987年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10年后他又毕业于日本九州大学农业部。

而就职早期,刘剑担任过一汽集团变速箱分厂动力科动力员,后来他又相继出任过阿尔特日本董事兼社长、阿尔特有限董事、长春阿尔特监事、北京驭锋董事和阿尔特开曼董事。

2012年起,刘剑就被任为了公司董事和副总经理。如今,刘剑依旧担任了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而据阿尔特公司年报显示,刘剑报告期内获得184.3万元报酬,

据阿尔特年报显示,公司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分别获得营业收入79461万元、88541万元和82105万元,报告期比上一年减少了7.27个百分点。

此外,相应年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2266万元、13031万元和11094万元,报告期同比上一年也减少了14.87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