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贝索斯发Ins敦促议员通过移民改革法案:“梦想家”都值得被善待

时间:2021-03-18 12:50:36 | 来源:新浪科技
贝索斯发Ins敦促议员通过移民改革法案:“梦想家”都值得被善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据报道,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正在敦促议员尽快通过移民改革提案,同时也不忘感谢国会议员提交了该提案。这份移民改革提案,有望为数百万移民——“梦想家”——提供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机会。

在周三发布的Instagram帖子中,贝索斯回忆道,自己的父亲在16岁的时候孤身一人从古巴来到美国,又因为“毅力、坚韧以及美国人民的友善帮助”而获得成功。

他说:“我希望议员们可以团结起来,为梦想家们获得公民身份创造一个途径,并优先关注更普遍的移民改革,如减少绿卡积压等。美国的所有家庭都值得被善待。”

《美国之梦与承诺法案》(“American Dream and Promise Act”)是民主党派预期会在本周推进的两项移民改革法案之一。这些年来,两党派在移民问题上一直存在很大分歧,而民主党则面临着通过提案的艰巨任务,因为他们在众议院和参议院仅占有微弱优势。

对于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贝索斯向来直言不讳。2017年实行穆斯林禁令之后,他告诉自己的员工,亚马逊正在考虑法律措施,并表示“我们不会支持这项行政命令”。

以下为贝索斯Instagram帖子的全文:

“我要感谢国会领导人,他们将在明天把梦想家立法提交到众议院。我的父亲也是一名‘梦想家’。16岁那年,他孤身一人从古巴来到美国。他不会说英语,一个人的闯荡十分艰苦。但他拥有毅力、坚韧以及美国人人民的友善帮助。他获得了阿尔伯克基大学的奖学金,又在那里邂逅我的母亲。在这里,代表我父亲以及和我一样有相似家庭的人们,我衷心希望议员们可以团结起来,为梦想家们获得公民身份创造一个途径,并优先关注更普遍的移民改革,如减少绿卡积压等。美国的所有家庭都值得被善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