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流媒体订阅人数超越1亿后,加州迪士尼乐园将于4月30日重新开放

时间:2021-03-18 10:48:09 | 来源:新浪科技
流媒体订阅人数超越1亿后,加州迪士尼乐园将于4月30日重新开放

相关新闻:迪士尼视频诞生16个月就获得1亿会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上午消息,据报道,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派克(Bob Chapek)周三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表示,美国加州的两个迪士尼主题公园将于4月30日重新开放。

“我们看到了世界各地人们回到我们公园的热情和渴望,”查派克说。

“我认为,随着人们开始接种疫苗,他们更有信心可以开始旅行,而且,你知道,不会感染新冠病毒,” 他补充说。“消费者相信迪士尼会有所作为,我们也确实证明了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开放),无论是通过体温检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还是改善公园周围的卫生状况。”

迪士尼的加州大酒店(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 and Spa)将于4月29日重新开放,比主题公园开放早一天,但是实行限流措施。加州大酒店的度假俱乐部别墅将于5月2日重新开放,迪士尼乐园码头酒店(Disney’s Paradise Pier Hotel)和迪士尼乐园酒店(Disneyland Hotel)也将晚些时候重新开放。

过去一年受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影响加州的所有主题公园都已关闭。虽然佛罗里达等其他州的防控指导方针允许公园在限流的情况下重新开放,但加州的规定让大大小小的主题公园一直处于关闭状态。

然而,新的国家指导方针允许游乐园从4月1日开始重新开放,根据病毒在社区的传播程度,开放容量限制为15%至35%,必须佩戴口罩和做好其他防护措施。查佩克说,这两个公园一开始将以15%的运力运营。

CNBC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汇编的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根据每周平均数据,加利福尼亚州每天报告的新增新冠肺炎病例略低于2900例,与一周前相比下降了近32%。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新冠肺炎病例的发病率一直在下降。随着疫苗供应和接种途径的增加,美国平均每天有240万人接种疫苗。

迪士尼乐园和加州冒险乐园所在的加州奥兰治县(Orange County),每10万居民中每天就有4例新增病例。在1月中旬高峰时期,该县每10万人中每天新增118例病例。

迪士尼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解雇了3.2万名员工,其中大部分是主题公园部门的员工。2019年,该公司总收入为696亿美元,其中园区、体验和消费产品部分占37%,约262亿美元。一年后,这部分收入缩水至165亿美元,约占公司654亿美元总收入的25%。迪士尼主题乐园业务是迪士尼最盈利的业务之一,一直在疫情下缓慢回升。

在该公司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克里斯汀·麦卡锡(Christine McCarthy)表示,对于那些在疫情期间开放的公园来说,尽管客流量减少,但该公司仍能从游客那里做出“净增量的积极贡献”。她解释说,这意味着营业收入超过了与开业相关的可变成本。

随着公园容量扩大和重新开放,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人们将保持一定程度的社交距离,并佩戴口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