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倪朝晖从温州民商银行跳槽来 在任已4年多

时间:2022-08-04 09:45:3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开业至今22年年,实现了快速发展,分行的领导班子成员也引发好奇,那么杭州分行副行长倪朝晖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倪朝晖在不少银行体系内工作中,最早他曾在工行系统内任职,先后担任过工行台州分行副行长、工行浙江省分行国际业务处处长,后来他还曾跳槽到了上海银行杭州分行当过副行长。

直到2015年3月左右,温州民商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是首批5家民营银行试点获批以来第一家正式营业的,受关注程度自然颇高。

当时倪朝晖在温州民商银行的副行长,当时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周德文还表示,温州民商银行既有来自监管部门的人员,又有一线银行从业人员,这样的配置非常合理,因为民营银行一开始风险是非常大的,犹如一个人在婴儿时期容易夭折,需要专业人士。

倪朝晖在温州民商银行任职的时间并不长,2018年4月4日中国银监会浙江监管局就核准了倪朝晖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倪朝晖跳槽还是比较频繁的。

不过倪朝晖的应急应变能力很强,比如在2019年8月的时候,超强台风“利奇马”如约而至,所过之处,狂风席卷,暴雨呼啸,树倒根摧,波涛汹涌,停电停水,路面大面积积水,交通大面积瘫痪,台州各地满目苍痍。倪朝晖快速反应并逆风而行,查看情况,慰问救灾,为受淹厅堂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信心与关怀。

总之,倪朝晖虽然跳槽较多,但他在工行、上海银行、温州民商银行工作的经验对于后续领导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发展都有一定的益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