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独家:联通某省公司新任副总到任 他从最有钱的省公司升任但其实需要勇气

时间:2022-08-04 11:47:4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消息,宁夏联通新任副总经理金叶到任,而他此前是北京联通数字化部总经理,此次属于提拔,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他的工作背景。

金叶早年应该一直成长于北京联通,曾一直专注公司固网宽带的研究,发表过《光纤入户新技术产品市场推广方案》以及《关于北京联通固网大客户竞争环境的SWOT分析》。可以看得出来,金叶本人较为精通市场营销,他早年对于公司宽带产品的推广颇有贡献。

此后,金叶曾出任过北京联通信息化部总经理,曾在2019年荣获央企优秀共产党员,可见他工作的优秀早就初见端倪。

然而随着集团针对信息化部进行的一系列改革,金叶此后又调整为公司数字化部总经理。该部门与信息安全部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主要负责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安全等先进技术的创新研发。

北京联通作为集团最大的省、市公司之一,公司内部人才济济,并且人员数量也多,想要在公司内部提拔难度系数很大。虽然这样,依旧有不少人不愿去外地升职。

但金叶此次就是去外地,去的还是离北京较远的宁夏地区,这在北京联通的处级干部中并不多见。

以前,宁夏联通在集团中的发展很难上规模,但这两年随着大数据产业发展、“东数西算”战略推进,宁夏联通成为集团非常重要的节点,并且金叶升职之前的职位正是与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相关的数字化部,此次提拔他出任宁夏联通副总经理,显然是受到集团的精心安排,对他也是寄予厚望。

当然,他今后干得出色肯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