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随州联通总经理罗超去年刚升任 此前是公司副总分管政企口

时间:2022-05-12 15:45:5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湖北联通一直以来在集团中排名较为靠前,不过当地友商发展迅猛,公司面临的压力不小,而作为当地规模较小的随州联通也在努力发展中,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该公司总经理罗超的在职背景。

据悉,罗超是在去年4月份左右开始接任随州联通总经理一职,前任为项正杰,而在去年3月的时候罗超还以随州联通副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

当时,湖北市在推进“神农云”平台专业化运作过程中,罗超代表随州联通表示“‘神农云’大幅提升了电子政务集约化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了基础设施利用率,与以前相比,其应用系统建设周期缩短50%以上,系统建设和运维经费降低50%。”

而更早关于罗超的履历资料则不太清楚。能够从随州联通副总经理升任随州联通总经理,这对于罗超而言职业生涯也上了一个台阶,接下来如何带领公司发展得更好成为他的主要责任。

据了解,上任后,罗超很快便投入到工作之中,重视市场拓展,在去年推出了“畅听王卡”产品,拿出150万元爱心基金,为全市17万残障人士提供畅听王卡、畅视王卡、流量王关爱卡等通信产品。

同时,去年随州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刚上任不久的罗超便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组织开展通信恢复抢修和应急保障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前前任随州联通总经理谢红星如今是荆门联通总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