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atchTube手表免费应用发布,苹果Apple Watch屏能流畅看YouTube视频了

时间:2022-06-22 11:45:42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6月22日消息,苹果Apple Watch允许用户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做很多事情,比如听歌、阅读和发送信息,甚至是接听电话。但如果用户想做另外一些事情,比如看视频,可能就需要手机了。

现在随着Watch Tube第三方应用的推出,用户可以直接在Apple Watch上观看YouTube视频了,并且运行效果还不错。

Watch Tube应用不需要任何复杂的设置,甚至不需要从iPhone上进行设置。用户可以直接从watchOS应用商店下载Watch Tube并使用它。一旦该应用安装在Apple Watch上,只需打开它,就可以观看YouTube视频。

虽然YouTube很复杂,但这款手表应用的界面看起来出乎意料的不错。用户将在该应用中找到四个不同的部分。主页、搜索、资料库和设置。就像官方YouTube应用一样,主页显示平台上正在流行的视频。该应用还允许选择特定的视频类别,在主页上显示。

Watch Tube内置搜索与苹果Apple WatchSeries 7键盘配合得特别好。当然,用户也可以使用听写和涂鸦来搜索应用中的视频。就像真正的YouTube一样,Watch Tube的搜索突出了视频的Top结果,也突出了频道。

通过Watch Tube,用户甚至可以订阅频道并保存视频,以便在库标签中找到它们。需要注意的是,Watch Tube的视频库完全是本地的,这意味着用户不能联系到YouTube账户。不过,该应用提供了二维码,用户可以在另一个设备上分享和访问特定的视频,比如iPhone或iPad设备。

除了这些功能外,Watch Tube还支持视频字幕,甚至支持改变文字大小。视频可以被快速加载到Apple Watch上,用户如果没有AirPods或蓝牙耳机,该应用还可使用Apple Watch的内置扬声器输出声音。

Watch Tube开发者称,未来的更新将增加纯音频模式,这样用户就可以直接后台听YouTube歌曲,而不必一直打开Apple Watch显示屏。

Watch Tube在App Store上提供免费下载使用,支持运行watchOS6或更高版本的苹果Apple Watc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