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One UI 5.0版本号曝光,消息称软件部门已开始构建系统

时间:2022-06-22 08:47:10 | 来源:IT之家

One UI 5.0 是三星定制 Android 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 Android 13 一起发布 One UI 5.0。

据微博博主@i 冰宇宙 的爆料截图,三星软件部门已开始构建 One UI 5.0。

据爆料,三星 One UI 保持一年一更大版本节奏,不会有 One UI 4.5。

IT之家此前报道,据 SamMobile 获得的信息,One UI 5.0 的主要改进目标之一,就是“加速用户界面”。爆料称,三星正在努力提高 One UI 5.0 的UI 导航速度,还将优化动画,使其更流畅、更快。

SamMobile 还称,三星准备从 7 月份开始公开测试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会给 Beta 测试人员和公司充足的时间来完善新固件,以便在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正式发布。

一旦准备就绪,数十种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就有资格获得即将推出的 Android 13 和 One UI 5.0 公测更新。像往常一样,更新、更高端的设备将优先更新,因此首批搭载 Android 13 的 Galaxy 手机可能是 Galaxy S22 和 / 或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