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Nothing的营销新动作:海外拍卖前100部手机 但网络不完全兼容北美?

时间:2022-06-22 08:47:09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6月22日上午消息,一加手机原海外发言人裴宇(Carl Pei)的初创公司Nothing,近期公布了自己的首款手机产品“Nothing phone (1)”。该公司近期有了营销宣传的新方式:首批100部手机将放在StockX网站拍卖,所有收益将用于社区管理基金。

拍卖今天早些时候开始,将在48小时后结束。这前100个手机每件的侧面都刻有序列号。

目前最高出价已升至2,000 美元,并且可能会继续上涨。

Nothing phone (1)将于7月12日举行,目前手机外观已经展现出来,侧面线条仿佛iPhone。这次拍卖当然也不是为了购买新手机,主要是一次营销行为。

需要注意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 StockX 页面上的警告:“Nothing phone (1) is not fully supported in North America。” ,不完全支持北美的网络频段。 这可能表明Nothing还没完全调整好,或者这手机不打算在美国推出。但回到国内,面对OV小米等厂商,这款手机的竞争力可能不那么明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