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FW:2022年时尚行业报告

时间:2022-06-22 08:55:34 | 来源:互联网

GFW发布了“2022年时尚行业报告”,致力于向净零时尚行业发展。

资源管理

时尚业目前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4%。如果该行业按照目前的轨迹发展,它将不符合脱碳目标。

通过采用整体管理方法,时尚业能够减少对有限自然资源的依赖,从长远来看可以节省更多成本。多利益相关方方法将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推动围绕新材料、制造方法和商业模式的创新。

提高能源效率和使用可再生能源来替代煤炭,抑制向空气中的排放并限制全球变暖采用再生解决方案来降低对土地的影响并保护生物多样性

智能材料选择

时尚业使用的纤维和材料对水资源、能源和土地等自然资源造成了巨大压力。一个品牌至少2/3的环境足迹可归因于其对原材料的选择。

通过增加其“首选”材料的份额并推动创新以开发新材料和商业模式,时尚业可减少材料生产足迹。

在扩大纺织品回收系统的支持下,从基于原始化石燃料转变为再生合成物以自然积极的方式生产植物纤维

循环系统

目前,时尚业依赖于线性商业模式。这种模式对自然资源造成了过度的压力,并且缺乏对破坏的长期复原力。

通过转向循环商业模式,该行业将能够将经济增长与自然资源的使用脱钩,充分利用终端用户对获取时尚新方式的需求不断增长。

设计产品,使其可以更多地使用、再制造、回收,并且在最大限度地使用和循环之后,可以安全地降解释放时尚循环商业模式的环境和经济潜力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