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将推出Power-Z Redmi定制版:可监测充电功率

时间:2021-10-25 15:46:02 | 来源:IT之家

据 Redmi 官方微博,在即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将不仅发布 Redmi Note 11 手机,还会推出 Power-Z Redmi 定制版。

据介绍,Power-Z Redmi 定制版是 120W 神仙秒充的绝配,可轻松监测充电功率。

根据此前预热消息,RedmiNote 11 系列将支持“120W 神仙秒充”,号称“行业充电功率天花板”,还是高配 120W 快充,采用‘双电芯+ 双电荷泵’方案,单个电芯电压降低,充电更安全,电阻更低,发热更少。

此外,Redmi Note 11 系列搭载 X 轴线性马达、WiFi 6、蓝牙 5.2、多功能 NFC,保留 3.5mm 耳机孔,采用 120Hz 高刷 AMOLED 屏,厚度仅 8.34mm。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将在 10 月 28 日举办发布会,届时将发布 RedmiNote 11 系列、Power-Z Redmi 定制版、Redmi Watch 2 智能手表等新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