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napchat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66%

时间:2021-05-19 17:13:13 | 来源:

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Snapchat的母公司Snap Inc在今年开局不错,当它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时,这一点得到了证实。 ,以及收入,但其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3.5%,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6%。

这家总部位于圣莫尼卡的相机和社交媒体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期间,销售额增长了66%,达到7.7亿美元,远超预期的7.44亿美元。

Snap的净亏损从一年前的3.06亿美元下降了6%,至2.87亿美元。

它的应用Snapchat对Snap的增长至为重要,已经获得了更多的欢迎和更多的用户。其他因素是Snap在大流行和数字广告活动期间Snapchat的大量下载。

因此,Snapchat也超出了预期,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每日活跃用户为2.8亿,超过了预期的2.754亿。用户增长的大部分仍来自北美以外地区,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了57%。

Snapchat在Android上的用户基础首次超过iOS,从而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尽管该平台在美国已经很受欢迎,但由于支持更多语言和其他媒体内容等新功能,它在海外的影响力也有所增加。今年3月,它在Snapchat的“发现”部分启动了一个名为“ Phone Swap India”的原始节目,其中提供了原始内容和节目。

该公司表示,每天将向表现最好的帖子的创建者支付100万美元,作为其推广热门视频计划的一部分。该策略似乎对公司有效。

此外,预计在增强现实,新的广告客户工具,支持高质量创作者以及在北美以外地区招募用户方面将进行更多的投资,这将在几年内使收入增长超过50%。Snap首席财务官Derek Andersen表示,Snap预计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80%至85%。

大流行期间增强现实得到了推动,Snap希望这将是未来收入增长的关键。Snap说,第一季度每天使用增强现实镜头的Snapchat用户数量同比增长了40%以上。它在AR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并于3月收购了购物服装尺码公司Fit Analytics,以扩大Snapchat上的电子商务机会。

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表示,随着经济的开放和新的社会关系的增长,恢复正常状态的步伐缓慢。他说:“我们将Snapchat设计为对现实生活中的友谊的有益补充,并对这些乐观趋势随着观众的发展而感到兴奋。”Snap预计本季度收入在8.2亿美元至8.4亿美元之间,而预期为8.239亿美元。

“在大流行期间,广告商加速了对我们增强现实产品的采用,以便在他们不得不寻找传统方法的替代品时进行产品采样和试穿,”首席商务官杰里米·戈尔曼(Jeremi Gorma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