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收入增长74%至103.9亿美元

时间:2021-05-19 17:10:36 | 来源:

顺便说一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Tesla)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在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的惊人业绩后,今天证明了自己的勇气。尽管其股价下跌多达3%,但特斯拉却超出了所有预期,创下了纪录。 2021财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为10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4%。这种增长可以归因于特斯拉汽车生产和交付的销售增长。特斯拉在第一季度售出了创纪录的1,84,000辆Model 3和Model Y汽车。

该公司的净利润高达4.38亿美元,同时还通过出售监管信贷获得了5.18亿美元的收入。马斯克最喜欢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也帮助了特斯拉的财富,在2021年第一季度从比特币销售中带来了1.01亿美元的收入。

在本季度特斯拉向加密货币投资了15亿美元之后,比特币的价值增长了2.72亿美元。马斯克与比特币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当时他曾说过特斯拉将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付款方式。但是,“硬币大师”的头衔仍然归属于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ary Kirkhorn。

“我们确实相信比特币的价值是长期的,”柯克霍恩说。“我们的目的是保留我们的长期资产,并继续在客户购买车辆时从客户的交易中积累比特币。”根据特斯拉的说法,比特币是一个可以存储现金并立即使用它,同时提供比传统央行支持的机构更好的投资回报率的地方。

特斯拉同期的毛利润为22.15亿美元,调整后的净收入为10.52亿美元(增长304%),导致稀释后的非GAAP每股收益(EPS)为0.93美元,超过了预计的每股收益。 $ 0.79。特斯拉的非GAAP收入有史以来首次超过10亿美元。

马斯克周一表示,他们将从2021年5月开始交付新版本的Model S轿车,而Model X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特斯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每周生产2,000多辆Model S和X车型,预计今年的汽车交付量将增长50%以上。

“ Y型坡道在上海进展顺利。我们预计我们的上海工厂将在今年全年继续增加季度产量。”特斯拉说,并补充说,最近上海工厂的国内供应采购比例已提高到90%以上,并且对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汽车出口仍在继续增长正如计划。马斯克此前曾表示,供应链问题仍然是一个问题。但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不应该被这种不便所吸引,它能够通过迅速转向新芯片来解决问题,同时为新供应商生产的芯片开发软件。

特斯拉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

中国仍然是特斯拉最大的市场,去年售出了1,37,459辆Model 3汽车,到2021年第一季度便售出52,858辆。中国目前占特斯拉31.54美元总销售额的21%,较2019年的12%有所增长。“我们对Model Y在中国的积极欢迎感到鼓舞,并正在迅速发展至满负荷生产,”该公司表示。

在同一天,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Musk)宣布了他的目标,即将住宅变成分布式发电厂,这些发电厂将使用特斯拉的产品来产生,存储甚至将能量返回电网。特斯拉(和马斯克)长期以来一直倡导绿色和太阳能,多年来销售光伏和生命力存储产品,但马斯克(Musk)透露了通过吸引公用事业来扩展这些业务的计划。

他说:“对于特斯拉和公用事业而言,这都是一个繁荣的未来。”“如果不这样做,公用事业将无法为他们的客户服务。他们将无法做到。”马斯克在一次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