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可怕数字来了,还在涨!

时间:2021-05-19 15:47:3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印度单日新增死亡病例4529例,美媒:超过美国,创历史新高

据印度卫生部5月19日公布数据,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67334例,累计确诊病例25496330例;新增死亡病例4529例,累计死亡病例283248例。

《华盛顿邮报》称,印度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字创历史记录。根据该媒体的统计,在此之前,这项纪录一直由美国保持:1月20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4400例。

身着防护服男子在恒河岸边拖行尸体 图源:外媒身着防护服男子在恒河岸边拖行尸体 图源:外媒

印度目前正受第二波疫情冲击,新增病例使医院不堪重负,并导致氧气短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