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谷歌高管在2020年以7.22亿美元收购Coinbase

时间:2021-05-19 14:27:57 | 来源:

即使对于硅谷来说,Surojit Chatterjee的非凡财富增长也非常快。首席产品官在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Inc.任职仅15个月。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截至纽约时间下午2:08,谷歌前高管持有的Coinbase股份价值约2.03亿美元,该数字钱包公司的股票在周三直接上市后的交易价格为366美元。备案文件显示,他还将在未来五年内获得价值约5.19亿美元的股票期权。截至2月,现年46岁,负责产品管理和设计的Chatterjee加入了Coinbase创始人Brian Armstrong和Fred Ehrsam,成为了该股票的主要赢家。公司在纳斯达克(Nasdaq Inc.)的首次亮相。他们的股份加起来价值超过180亿美元,

Coinbase的上市是将加密货币进一步推向主流的又一个里程碑。该公司正在公开上市,因为比特币-与以太坊一起构成了其2020年大部分交易量-交易在其历史高位附近。根据彭博社的数据,今年比特币的价格已经翻了一倍多,达到约64,000美元。

即时权益

Chatterjee持有的Coinbase股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员工在加入初创公司时可以立即获得股权。多年来,股权主要分批分配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是对忠诚度和业绩的奖励。

Chatterjee在Alphabet Inc.的Google工作了三年之后,于去年2月加入Coinbase,在他第二次担任搜索巨头的工作期间,他领导了Coinbase的购物平台。在印度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短暂停留之前,他曾负责移动搜索广告和AdSense的产品和交付。他在这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的经验吸引了Armstrong:“当某人仅在美国这样的国家生活,工作或进行交易时,可能难以把握简化跨境交易的机会之多,” Coinbase首席执行官阿姆斯特朗(Armstrong)去年在博客中写道,宣布任命查特吉(Chatterjee)。

其他主要投资者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Chase Coleman的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Ribbit Capital。据加密新闻网站CoinDesk称,说唱歌手纳西尔·琼斯(Nasir Jones)的投资公司QueensBridge Venture Partners于八年前进行了投资,目前仍持有该公司的股份,现在价值可能已超过1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