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谷歌Chrome很快将允许用户快速浏览最近关闭的标签页

时间:2021-05-19 14:28:00 | 来源:

十年前,浏览Internet意味着大多数用户会在台式计算机上打开几个Internet Explorer选项卡并检查一些网站,然后再关闭其拨号连接以防止高昂的互联网费用。如今情况并非如此,无限制的宽带计划和多核计算机使用户可以打开多个选项卡。这给用户带来了另一个挑战-记住最近关闭的选项卡。

Google的Chrome浏览器在过去几年中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搜索打开的标签,隔离浏览器进程的安全性等等。该浏览器现在添加了另一个有用的功能-无需浏览整个Chrome历史记录即可快速查看您最近关闭的标签页的功能。让我们看一下新功能的工作原理。

根据Gerrit Code Review系统,列出了进入开源Chromium浏览器的所有新代码,该公司计划将查找最近关闭的选项卡的功能集成到现有的选项卡搜索功能中。Chrome Canary版本已经可以使用此功能,用户甚至不必打开任何隐藏的Chrome标志或设置即可使用该功能。

想要尝试使用该功能的用户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Chrome Canary(当前应为91版),然后打开浏览器并在不同选项卡中打开Goog​​le,Facebook和几个他们最喜欢的网站,然后除一个后关闭所有功能。几秒钟。然后,他们可以选择标签搜索图标(查看左上角看起来像箭头的图标),然后查找所有您最近关闭的标签。所有您需要做的,请单击它们将其还原。如果Google决定将来在稳定的Chrome版本中发布该功能,则该功能最终应该会向用户展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