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Instagram测试新设置以隐藏喜欢 Facebook也效仿

时间:2021-05-19 14:28:02 | 来源:

当前局势给每个人的心理健康带来了损失,而不断加重的封锁和社会疏远又带来了什么。值得庆幸的是,社交媒体一直是几乎每个人的出色支持系统,当我们无法亲自见面时可以与我们联系。但是,与流行病发生前相同的社会压力(与帖子的赞好联系在一起)并没有真正消失。Instagram和Facebook现在将开始一项新的测试,以允许用户控制他们是否看似对公司服务的依赖。

读者可能会记得,Instagram已经在为某些用户(在有限区域内)进行隐藏喜欢的工作,但是由于大流行,该公司在“功能”方面的工作似乎被推迟了。根据TechCrunch的报告,这些功能具有重要意义。现在,该公司已准备好测试相同的体验,但是有一个有趣的变化-它为用户提供了查看和显示计数的选择。

该公司收到的一些反馈是,“喜欢”实际上对于他们的页面和个人资料很有用,以跟踪他们感兴趣的事物,而不得不与赞助其帖子的品牌或公司合作的用户则不那么容易却没有显示很多赞。同时,关于社交网络上喜欢的消极方面的相同论点仍在向年轻用户施加压力。

但是,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选择隐藏自己的喜欢的对象。这仍然是一项有限的测试,将来可能会扩展到其他用户。为测试选择的那些帐户将显示隐藏点赞的选项,可以在应用程序的设置中启用该选项。这样可以阻止您在家庭供稿上看到任何喜欢的内容,同时还可以隐藏自己个人帖子中的喜欢的内容。根据该报告,Instagram用户将首先看到该测试,不久之后将向用户提供相同的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